禁不起測試的人性

2010121610:00

我們家附近就是菜市場,我到五金行裡買些清潔用品(水桶呀..菜瓜布、清潔劑之類的物品)的時候,看到水果攤還沒收,想買些柳丁回家吃。一如往常,老闆又跟我打屁哈啦了一番,好死不死....他又邀我去他家吃飯。自從跟他買水果起到現在,至少邀過我五十次以上了,好吧,今天就答應他的邀約吧。
我說:"我先把手上的東西拿回家放,一會兒就來。"
心裡想著...就當是買柳丁附贈的晚餐吧^^。擺好東西,我回到水果攤上一面幫忙收攤.....這時候老闆說:"我們家在樹林,你有騎摩托車嗎?天這麼晚了,今天又下雨.....。"
我心想:艮~~之前不是說住我家隔壁幾條巷子裡,這下子怎麼又搬到樹林去了.....。
我便回他:"嗯...下雨天我也實在是不想出門,那改天好了。"

人與人相處,難免要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,聽聽就好,這是禁不起測試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