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塞車使你抓狂嗎?

2011041010:00
之前在某圖友的日記裡看到這段影片,我忘了是哪一位貼的,所以就把這段影片找來我自己貼囉^^
我也找到的這個軟體,裝進我的ipod裡,以備不時之需~哈哈






當你塞在車陣中快抓狂的時候,有這麼一把i-gun的話,可以暫時消消你的火氣吧^^
有趣的是,片中的那位仁兄,把最後一發子彈留給自己囉~哈哈,你發現了嗎!?
下面是我安裝的i-gun pro畫面的擷取,版本好像比這位仁兄的還新吧,不只手槍,還可以拿自動步槍出來掃射一下唷~^^同學們參考一下囉^^













.



對了,這個軟體超擬真的,子彈用盡後,如果該把槍沒有自動上膛的設計,Reload後一定要拉槍機上膛喔,不然是不能夠射擊的^^